完美纖維膠囊

 

 我的窈窕神器=>完美纖維膠囊 讓我輕鬆又美麗 

 

今天來分享MR.38咖哩界傳奇人物』

廣受大家喜歡的咖哩主題餐廳「MR.38」

離台中美食新戰區....北平路不遠

這附近有水舞饌、勝博殿、老向的店....都是人氣店面

開在這裡我覺得有群聚效應~還不錯...

 

還有愛吃咖哩朋友

當然不能錯過囉

自己也超愛咖哩料理的 

再用餐前,女孩最在意餐點的熱量

在享受美食後,開始有罪惡感 \("▔□▔)/

 

到底要怎麼代謝掉呢 來來來~

 

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,凱莉窈窕好幫手~

還能一直維持這樣美美的我!!開心

 

 

完美纖維膠囊 

 

 登登登登就是它 『完美纖維膠囊』 

 

 

11329678_1407815596210196_869921362_n  

 

在買類似這樣的產品,凱莉習慣先查詢各種資料,才能安心購買

完美纖維膠囊有SGS檢驗合格,產品強調也是天然草本植物成份~沒西藥、禁藥的東西~

完美纖維膠囊

成份都是草本植物,有茶花、山苦瓜、酵素、白腎豆....天然耶尚好啦 

 

 

 完美纖維膠囊該怎麼使用呢?

午餐跟晚餐前半小時各品吃1顆~超級方便的!我會都配200cc的開水

 

By the  way 人體一天水量以每1公斤體重來換算每天應喝 30cc以上的水,

 例如體重50公斤的人,每天需要補充1800cc的水哦,我每天都有喝足2千cc呢! 哈~我是健康寶寶 ╮(╯◇╰)╭

 

 完美纖維膠囊

凱莉告訴大家一個秘密 

在和朋友聚餐前,任何大吃大喝之前, 

先來個 2顆 完美纖維膠囊 (大餐必備2顆),隔天就可以代謝掉了,

 

享受美食無負擔~何樂而不為啊 

 

所以該吃的時候......

就要大膽好好享受它!!絕對不會手軟的

 

而且現在走到哪都會被美食包圍著


吃到好多美味的食物~這才叫人生

 

好好享受美食~生活中充滿幸福感

 

我的窈窕小秘方完美纖維膠囊

 推薦給大家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